一朵黑猫💚💙💛

往西,宁静的地方。

fifiyu⑦:

好久不发歌 双声道~嘿嘿


等风降落的时候

曲唱:fifi

填词:微微

 

 

天空的旧轮廓

人群 匆匆 在风里褪色 我

想开口唱首歌

世界太大 匆匆都过客

 

是不是 我 要比风稀薄

才能穿 过 尘世的烟火

当你跨越山长水远的寂寞

风也降落肯闭上眼听我说

 

我想要讲出 的故事不多

当有一个 打动你 我就肯沉默

胆怯的时候 我只好唱歌

让整个世界都静了 

 

是不是 我 要比风稀薄

     (风起你打马而过 风落时听我唱歌)

才能穿 过 尘世的烟火

     (是否我要 燃烧成 深夜里的萤火) 

当你跨越山长水远的寂寞

     (这样)

风也降落肯闭上眼听我说

    (才能看你 颔首时 泪光闪烁)

 

我想要讲出 的故事不多

当有一个 打动你 我就肯沉默

胆怯的时候 我只好唱歌

让整个世界都静了 

 

 天空的旧轮廓

人群 匆匆 在风里褪色 我

想开口唱首歌

世界太大 匆匆都过客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32)